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济南市2022年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点击量:

628日上午,2022年济南市暨章丘区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正式启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部分学校及校企合作代表现场分享了职教高地建设、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产教融合经验等成果,并公布了第二届职教推荐官名单,学校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常经宇、梁邦永、吴成军榜上有名,他们的身上折射出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注重实效的实干精神以及守正出新、奋勇争先的创新精神,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形象。

“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健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决策部署,本届职教周系列活动时间为628日至74日,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全市性活动主要包括济南市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成果展、职业技能展演、济南工匠培育等。活动周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发放学校宣传单页,向参加活动周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子推介学校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毕业就业等情况。学校将以本次职教活动周为契机,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济南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与会领导在学校展台前驻足观看

 

学校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常经宇(左数第四位)荣获济南市第二批职教推荐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