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旅游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济南旅游学校副校长贺涛一行11人来校考察并举行专业建设交流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付萍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开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孟宪超从教学设计达标、混合式教学改革开展情况、教学平台使用、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应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教务处副处长孙燕对济南旅游学校专业课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为结对帮扶学校,济南旅游学校各专业教研组长、专业教师与学校对口专业负责人就国赛参赛情况、教学管理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情况、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与评价、专业实训平台实践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