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刘霞家庭获评“最美家庭”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家庭力量,市妇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学院双职工刘霞、程继兴家庭被评为科学教子类最美家庭。

刘霞是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从教近30年,热爱教育事业,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家庭中,刘霞老师和丈夫深信“言传重于身教”,通过营造良好轻松的家庭氛围和提高自身修养对儿子进行潜移默化、循循善诱的教育。她的儿子从小品学兼优,2016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天津大学。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并于2018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被推荐免试进入清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作为教师,她润己泽人,注重技能培养,通过自身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把自己的情感和温暖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培养的学生谦虚好学,乐观向上,自立自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