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到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段元磊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点击量:

53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带队到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与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胜座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协同培养、毕业生就业安置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王永胜指出,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自2019年开始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成立了“泰山钢铁学院”,三年来双方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现长远、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

孔祥敏向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泰山钢铁集团是莱芜地区重要的钢铁企业,双方在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产教融合、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惠共赢。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教学科研优势,与泰山钢铁集团深化产教融合,逐步形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孔祥敏一行还参观了泰钢精神展馆和泰嘉冷轧生产线。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