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砥砺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 “学党章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刘震 胡丽 赵玲玲 李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5月5日—3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学党章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为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委组织部开展党章线上知识答题、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章学习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原原本本学党章、开展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实干作风。

为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学院党委设立“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固定帮扶点,党委组织部及各基层党组织于活动期间每天下午开展现场值班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先锋带头作用,现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针对封校期间学生反映的比较突出的理发难问题,学院党委在充分调研后,由党委组织部、学院关工委牵头,迅速成立“师生志愿者理发服务队”。理发服务队成员由党委组织部、机电工程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食品药品系师生组成,每天下午坚持开展义务理发活动,为师生义务理发100多次,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共为师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共200多项,并将现场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党员干部帮扶志愿者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党员干部服务师生的热潮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实践、干事氛围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树立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作风全面助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