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荣获“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秦玲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点击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积极参与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申报工作,荣获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重视学籍管理工作,制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确保学籍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重视学籍管理队伍建设,专人专岗,确保学籍管理员队伍的稳定性。坚持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定期对系部学籍管理员、班主任开展培训,普及学籍管理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技能。

学院在五年一贯制学生学籍管理中严把过程关,在新生入学环节通过对新生身份证、准考证、人脸比对等方法严格核对学生身份信息,杜绝出现冒用他人身份的情况;在注册学籍环节,严格按照招生信息注册学籍,多次逐级签字确认后再进行学籍注册,确保学籍注册零失误;在校生的转退学、休学等特殊情况及时、准确地标注学生学籍状态;在毕业环节,认真做好五年一贯制中职段数据统计上报、转段学籍注册等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