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李允实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上党课

作者:许春平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点击量:

5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允实以《承历史传统明初心,做时代新人担使命》为题,为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允实从新民主主义的教育方针和主张、新中国社会主义教育方针的提出与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方针的发展与完善三个层面梳理了建党百年以来国家层面教育方针的演变历程,百年来党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致力于人民教育事业的发展,党的教育方针经历了一个不断发展、不断调整、不断完善和演进的历史过程。

时值学院70周年华诞,李允实回顾了学院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他指出,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是为了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我国职业教育正处在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机遇期和改革攻坚、爬坡过坎关键期,作为在职教战线上孜孜以求的共产党员,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在党建引领发展、专业优化提升、校企深度融合、技术技能积累、国际化办学、育人环境优化、人才强校、三全育人等八大战略的推进中,在激发办学活力的实践中,保持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ee28fbe780f413187d074737063f53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