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孙锋申老师被评为“第三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

作者:张伟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点击量:

5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期满考核和遴选认定结果的公示》,学院孙锋申老师被评为“第三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四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第三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的通知》要求,学院认真组织遴选,经个人申报、各系推荐、学院资格审查、评定及公示等程序,决定推荐孙锋申老师参加第三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认定。通过省专家组严格评审,孙锋申老师最终以全省高职院校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第三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新鲜血液和后备力量,也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成长,实施了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创造了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条件和氛围。截至目前,学院有陈媛、王婧、赵燕和孙锋申4位老师获选“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4人,入选人数在全省名列前茅。

下一步,学院将借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名师工作室”“教师企业实践”等搭建青年教师培养平台,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