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工作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量:

523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处长张延军、郭逢胜,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牟忠刚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孔祥敏对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四六级考点建设以及报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延军从标准化考场建设、保密室、考务室等设施配备、考点安排、人员巡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协调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之间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制定各项预案,做好试卷安全和保密工作,完善保密措施和人员安排,确保万无一失;要提前检测考场各项设施,保证听力设备、钟表等正常运行,确保考务安全,考生满意。

座谈会后,在邹翠兰陪同下,张延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四六级考场、考务室等场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