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董海燕专题宣讲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动力,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坚定决绝的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520日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专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宣讲。

董海燕围绕一个主题、三个方面新的历史方位、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六个必须”经验、八个方面成就、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等,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系我市工作全局,关系未来长远发展,对于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扛起时代重任,在“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进程中奋楫争先、积极作为,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董海燕强调,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校企一体化育人成效显著,专业特色优势逐步凸显,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应用技术研发成果丰硕,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对外交流合作实现新突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勇于开拓,主动作为。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统筹优化专业布局,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围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加强技术技能积累,提升社会服务核心能力;围绕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化“三全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化“三全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刻透彻,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莱职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