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量:

5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记殷切嘱托,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服务人民。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对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对接高端制造业,助推产业升级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走过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共青团作出的重大贡献,总结了共青团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我们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对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做好宣传、研究、阐释工作,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还就“学习领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贡献莱职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勇于开拓,主动作为,助力我市职教高地建设,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中展现莱职担当、贡献莱职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