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推进会

作者:柳晓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并讲话,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各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

魏广舜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是学生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并顺利就业的基本条件,也是学院实施提质培优、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配合,根据学院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益的要求,要在提高管理效益、减少经费支出上下功夫;要多措并举,保证双证率不断提升;要保证双证率的真实性,实打实开展评价认定工作,不作假不造假;要注重分工合作,科学合理推进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从系、教师、学生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的推进办法,副主任张士伟对近期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情况及后续安排进行了说明,对今年1+X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社区教育课程的申报做出了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制度工作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与课程成绩转换试行办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