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

作者:吕小满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5日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13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顺利举办。

比赛过程中,各系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主题征文以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生动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体现了党的先进思想在青年团员中的科学指引。部分选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党领导下的成长故事、奋斗故事,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与敬佩,表达了坚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将传承革命精神与践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誓言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