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陶景聪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点击量: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圆满结束,学院机电工程系的“一种采用筒状袋连续灌装粮食的集成设备”,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一种高速生产薄膜的吹塑机模头间隙调整结构”“山地用新型电动小推车”“智能信号灯与车辆信息交互系统”等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知识产权推动创新,科学技术推进文明”为主题,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为大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良好氛围。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学院将认真总结大赛经验,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岗课赛证”融通,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的引领作用,创新职教育人体系,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