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郝金镇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亓萍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点击量:

按照济南市教育工委的统一要求,512日晚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院思政部主任郝金镇作《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济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责任使命、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

报告强调,学习好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思政课教师一项重要任务。要结合高职教育发展实际,结合学院学生思想实际,在教育教学全过程当中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会议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积极在课堂教学中讲好身边好人、最美人物、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等先进典型,让文明新风滋润学生心田,为实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各项发展贡献思政课教师的力量。

思政部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自觉主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济南红色资源,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让党的理论深入学生内心,为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878A5758

 

lQDPDhtreIEykubNBGjNCWCwAaWtTcI-rwYCgMDTBkADAA_2400_1128.jpg_720x720q90g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