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食堂、超市等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吕荣青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点击量:

511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李允实到食堂、超市等服务部门检查工作,向工作在一线的服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总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孔祥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餐厅、超市等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为住校师生提供充足保障。

孔祥敏指出,食堂和超市是校园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要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严格进货渠道,保持价格稳定,全力保障好校园伙食供应和食品安全。总务后勤部门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做实,加强监督和检查;深入调研,把握师生关注和聚焦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改进;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关注用电及消防安全,全力维护师生安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