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关爱师生,从“头”开始--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理发服务队为在校师生理发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点击量:

近期,学院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对学生反应比较强烈的理发难问题,决定成立师生志愿者理发服务队,为住校师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5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下到志愿理发现场。孔祥敏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师生表示感谢,对大家利用一技之长为师生服务,为疫情防控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

理发现场,伴随着“咔嚓咔嚓”声,志愿者娴熟地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推子,精心修剪着师生们的头发。一会儿工夫,师生们就有了新发型,个个精神焕发,解决了师生的等大事。

“献礼二十大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收集学生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马答复,需要提交学院审议的认真记录,本次志愿理发服务就是基于学生普遍反映的理发难问题采取的有针对性的举措。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