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以画为名 致爱母亲”主题线上书画展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工会(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点击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展示当代母亲的风采,母亲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妇委会)与济南市女书画家协会联合推出“以画之名 致爱母亲”母亲节书画作品线上展览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我市女书画家48幅作品,其中收入学院6名女教师的作品。这些书画家,都是母亲,心中有大爱,笔下有彩虹。为书,风格朴素、真挚,灵动而富于智性,可品可赏;为画,则画风细腻,古润雅静,平淡之中,奇绝隐现,于情于景,可观可赏。她们的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书法、山水、花鸟、人物;形式多样,或写意,或工笔,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有专业书画家的成熟练达,也有初学者的稚拙清新,一笔一划都是倾心之作,尽显作者对生活的热爱,浸润着作者对美好的追求。


罗淑健 油画《写意江南》

燕群 油画《芬芳》

李桂芹 国画《宫山春韵》

李爱兰 国画《春风和煦》

李燕芹 国画《花舞蝶飞》

于朝兰 国画《秋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