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 “学党章 办实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刘震 赵玲玲 李敏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量:

55日上午,学院召开 “学党章·办实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各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学党章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贾友军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重要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要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把党员和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