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献礼二十大——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刘震 赵玲玲 李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喜迎党的二十大等党建工作要点和济南市委、市委教育工委部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学院党委决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全校开展 “献礼二十大——学党章·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5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机关党委、安全保卫处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值班活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难,解决实际困难,并将相关困难进行了登记记录。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友军来到现场与同学们悉心交谈,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与诉求。

本次活动共为20多名同学现场解决问题,对部分因为疫情管控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统一进行了分类汇总,及时向有关处室进行反馈,并将为同学们跟踪办理。本次办实事活动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即时摸排师生困难诉求,贴心服务师生,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自豪感,树立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工作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