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项内部审计工作部署会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55日下午,学院召开合作办学、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内部审计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允实主持。

孔祥敏指出,本次专项内部审计是对学院合作办学以及与校外企业合作等办学事项的检验,必将进一步完善内部审计体制机制,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整体效能。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落实落细各项要求,及时提供各项数据及资料;加强调度,保证进度,审计处要做好方案解读和政策传达,把控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督促完成各项自查工作。他强调,学院事业发展是一个整体和有机体系,内审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密切联系、息息相关,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站位,讲政治、守规矩,敢于担当,尽职尽责配合好内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组织整改。      

李允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单位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内部审计工作,将本次审计作为规范治校,提高办学水平的“内部体检”,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规划、审计质量控制、问题整改和队伍建设等重要事项的管理,保证本次内部审计顺利开展。

会上,审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专项内部审计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并对本次专项内部审计具体内容及任务分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