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 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观初心馆

作者:高丽亭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4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到初心馆参观。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系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行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广舜向师生代表们致以五四青年节的祝福,并提出殷殷期望,希望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六有”青年;砥砺品格、加强自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心怀家国,强化责任意识。

参加活动的同学认真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程,直观感受革命先烈当年斗争和生活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深切体会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力量。

“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校史馆响起,师生代表许下了建团百年的铮铮誓言。

参观结束后,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苏比伊努尔·阿卜杜合力力表示:“参观初心馆后,我受益匪浅,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听党话,跟党走,我将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传承红色基因,将忠诚担当的品格融入学业全过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康复医师,兢兢业业地为人民服务,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