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点击量:

5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魏广舜到核酸检测点,看望奋战在一线、负责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团队,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核酸检测点,学院领导深入了解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对大家心怀大局、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采样人员和志愿者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规范采样送检流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学院党委利用市委教育工委返还学校的党费为采样人员和志愿者购买了保温杯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发出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强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号召。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顾大局、听指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各尽所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23日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尤其是417日以来,在校外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及相关单位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白衣为甲,披甲上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成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和志愿者服务队伍,高质量完成了在校师生和社会化服务人员核酸采样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