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到师范教育与艺术系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点击量:

54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到师范教育与艺术系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师范教育与艺术系负责人及住校党员、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认真聆听了党课。

付萍从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服务对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纪委日常工作,从加大政治监督、落实“一岗双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及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等方面阐释了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并结合近期山东省教育工委高校廉政专项行动对科研经费使用、基础设施建设、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谨细致落实好政策,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发扬斗争精神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最后,她结合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群建设,就重大工程及项目建设如何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课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在工作中将带头擦亮底色,保持本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保持立德树人初心,为打造廉洁从教的教育环境夯实基础,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