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1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作者:柳晓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学院高国华、王丽、张金花、孟晨、陈丽、陶淑娟等老师合作完成的课程《37°恒温的爱——母乳喂养指导》成功入选。

此次遴选活动,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精神,推进我省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lll.net/)“ 山 东 老 年 学 习 在 线 ”(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近年来,为办好继续教育,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学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托特色专业,立足社区居民生活、学习需求,组织专门人员,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开发主题多样、形式新颖、居民喜闻乐见、具有地域特色的社区教育项目和课程资源,构建特色化社区教育课程体系,有力促进了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学院已有三门课程获批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库建设,主动适应继续教育个性化、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做好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