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超星网络考试系统培训

作者:刘铖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点击量:

为确保疫情期间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学院教考分离改革及题库建设,提高学生考试评价信息化水平,学院于426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超星网络考试系统培训。会议邀请超星集团杨丹丹老师针对考试系统应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承担网络考试任务教师及各系各单位教学主任、教务科长等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杨丹丹从系统登录、题库建设、试题组卷、考试发布、考试监考、试卷评阅、题库审批等方面对网络考试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参加培训教师针对使用网络考试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杨丹丹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学院教师对网络考试系统的操作应用能力,保障了学院在线考试工作开展,为学院教师在信息化背景下探索教考分离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