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线上招聘不停歇 指导教育不断线 学院举办多场“空中双选会”

作者:段元磊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院联合相关就业平台和招聘平台,举办持续性、常态化的“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为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和应、往届毕业生稳定就业拓路护航。

为实现求职招聘的精准对接,网络招聘会根据各系专业,分别安排独立专场,方便毕业生根据所学专业、所在系和求职意向精准对接筛选,各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报名相关专业专场。

从2022年1月份至今,已举办5场线上招聘会,共有873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810个,招聘人数14571人,学院共有1523人次学生参与招聘,签订就业协议155份。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挑战和问题,学院充分运用线上资源,创新推进线上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空中双选会”等线上招聘活动,努力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各类燃眉之急。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线上招聘会的宣传力度,邀请更多优质企业,组织更多学生参与招聘,为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牵好线、铺好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