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题培训会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孔祥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已经由常态化阶段转变为战时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立足工作岗位,聚焦学校安排,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全面掌握防疫业务知识,熟练掌握防控技能,以扎实的过硬的本领推动各项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认真做好常态化防控新举措,时刻准备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有力屏障;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力求走在前作表率,要盯紧盯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带头参与政策解读、信息摸排、物资供应、精准测温、防疫知识宣讲、家校协同配合、线上教学应急响应等工作,主动联系服务师生,帮助解决困难。

毕玉海强调,要做好本次培训会议的贯彻落实,各疫情防控小组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熟知会用方案内容,做好各级协调沟通,确保高效、流畅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遭遇战、阻击战。

会上,副院长魏广舜宣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导领导工作机构,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补短板,堵漏洞,完善流程,织密疫情防控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周美栋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启动流程,并重点解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纪委书记付萍、副院长李允实,各处室、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系副书记、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疫情防控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