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工会(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三八节期间,学院工会牵头,院机关、各系部自行开展了女教职工呼啦圈比赛。133名女教职工报名,以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精神参加了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纪委书记付萍分别同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吕昌勇、副院长侯学涛、主治医师曹春晶、公益宣传队副队长亓惠、公益宣讲队副队长李鸿飞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工会副主席于海霞主持讲座,来自各处室、系的广大女教职工代表近百人聆听讲座。曹春晶、亓惠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就女性常见疾病及预防、门诊统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本次讲座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水平。

另外,根据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学院工会组织推选2名女教职工分别作为政务新媒体“女教师的B面人生”和“我心中的校园闪光女神”主题宣传策划素材。

 

讲座现场照片

 

呼啦圈比赛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