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点击量: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从1月中旬开始,学院领导分期分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带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饮食起居等,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克服困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被走访慰问的党员和群众深感温暖,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对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坚持立德树人、真心实意关心关爱教师,多为教师解难事、做好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广大师生员工,让大家安心从教、舒心从教的现实要求。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由学院组织人事处认真细致摸排,全面准确掌握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将元旦春节走访慰问作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内容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注重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