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边立为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119日上午,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纪委书记李允实、副院长邹翠兰、各系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副主任、学院学术委员会代表、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边立为对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重新解读学院科研诚信建设有关政策,结合学风建设,对今后的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允实对学院科研工作和科研诚信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科研团队、科研骨干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巩固提高对学风建设、科研诚信的认识,继续加强源头管控,各部门切实履职尽责。今后要重点在两个方面聚焦发力,一是学好文件做明白人,做细做实科研工作;二是用好文件做实在人,切忌功利思想,多出优质诚信科研成果。

邹翠兰总结指出,贯彻落实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科研过程管理,增强师生科研诚信自觉;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学院整体科研诚信意识;三是加强评价制度改革,将科研评价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学术诚信常态化教育,坚决摒弃功利和短视思想,以高质量学术成果作为最大追求。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严格诚信自律,以科研服务教育教学,以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构建健康向上的科研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