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学员代表周冰、董振华、冯世超、徐振川、李莹、于春荣六位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

毕玉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精力集中,倾心领会,用全会精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增强了斗志,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目标。培训使大家的思想认识和理论修养都有了新的提升,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毕玉海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加强新时代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学习结合起来,同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实事结合起来,同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一往无前的冲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三要勇于攻坚克难。当前学院进入了改革、发展、攻坚的关键时期,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大家要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对待每项工作,主动对接国家、全省和地方职业教育发展规划,顺应职业教育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潮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行动,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敢于担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确保各自的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四要始终严守规矩。要校准政治坐标、把握政治方向,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纪国法、校纪校规要心存敬畏,做人做事要坚持底线,远离红线和高压线。

他要求全体同志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主动面向全局、应对变局、服务格局,加快谋划开局、优化布局、实现新局,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员代表周冰作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董振华作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冯世超作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徐振川作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李莹作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于春荣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