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点击量:

1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等章节内容、习近平《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材料。

董海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师生同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于奋斗,学院要继续坚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紧密融合,推动构建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以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契机,努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