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副院长张涛,副院长韩玉玲,院长助理尹纪瑜等来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相关处室、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翠兰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特色及优势、混合式教学改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张涛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办学理念和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来访旨在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共促发展,并希望今后两校相互借鉴,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培养更多的职业技能人才。会上,双方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两校对口职能部门和教学系所就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在魏广舜陪同下,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调研了机械实训中心,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实训室等。

 

 

座谈交流

 

 

参观机械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