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党建工作站来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何作俊带领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党建工作站所属党支部书记及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全体党员来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作为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促进会到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有力帮助。董海燕陪同客人参观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实训室、明德园、党建主题公园等,同时观看了《红色浸润 文明花开》学院宣传片。何作俊对学院办学实力、党建工作、校园文明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

来到初心馆,何作俊为所有党员及学院商务管理系学生代表讲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他与党员同志和学生代表们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团结带领本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于2011年9月9日成立,是济南市行政区域内的社会各界拥军杰出代表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参观文物实训室

 

 

参观明德园、党建主题公园

 

 

讲授党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