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参事来学院调研

作者:高飞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量:

1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参事芦苇、宋卫东、吕杰、寇梅、孙世平、王一彪、田学雷、唐玉秋、陈宁宁,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张俭、市政府办公厅参事工作处处长孙正熙等领导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纪委书记李允实,副院长邹翠兰陪同座谈交流,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董海燕主持座谈会。

孔祥敏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思想引领、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汇报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不断推进综合改革,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化办学”经验在全国推广;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育人质量持续提高;紧跟产业行业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调整结构,专业建设优势凸显;加强思想引领、以文化人,大学生思政教育成果丰硕;坚持专兼结合、知行垂范,师资队伍充满活力;坚持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应用研发成果丰硕;注重资源整合、服务社会,培训体系日益健全;深化交流、外培内引,国际影响不断提升。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立足济南,服务全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济南实施“强省会”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会上,领导们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红色浸润 文明花开》。会后,在董海燕、孔祥敏等领导的陪同下,市政府参事们实地调研明德园、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等。参事们对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爱党爱国教育表示赞赏,并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提质增效、思政教育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汇报

 

 

参观明德园

 

 

 

参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