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迎接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23日,在济南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阮怀勤,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光东带领下,济南市文明办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组一行六人来校就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复查督导。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等学院领导出席汇报会,学院相关处室、系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董海燕主持汇报会

本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复查,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委托,由济南市文明办具体负责复查严格按照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检查档案资料实地查看校园等环节展开。

孔祥敏从学院基本情况、2021年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情况、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2021年,学院按照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六好标准”,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要求转化为日常工作标准,将测评内容落实在教育教学中,坚持从基础做起,,常抓不懈,师生文明素养普遍提升,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阮怀勤对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听取汇报,观看《红色浸润 文明花开》文明建设专题片,特别是现场查看了206盒档案材料明显感觉到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组织有力、富有成效。希望学院继续按照“以文明校园建设引领提升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建设思路,进一步加大文明校园建设力度,将其落实在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时间不断线、工作不间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初心馆、明德园等思政教育阵地。

 

复查汇报会

 

 

参观初心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