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六个高新区科技创新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边立为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点击量:

近日,莱芜高新区组织科技创新与发展计划项目验收,对学院承担的6个项目进行现场审核。莱芜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副部长刘永春、财政金融部副部长张凤琴,学院科研处负责同志、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验收活动。

此次验收的6个莱芜高新区2019年度科技创新与发展计划项目,全部由学院教师承担。验收专家分别来自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包括4位专业技术人员和1位财务审计人员,确保了项目审核的公平、公正、权威。 活动中,专家组独立开展项目审核,自主形成验收意见。验收专家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执行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讨论等程序,一致认为,经过课题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所有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全部验收合格。

学院承担的莱芜高新区科技创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是对学院科研创新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对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莱芜高新区科技创新部的要求,督促课题组认真吸纳专家意见,对研究课题不断探索创新,力求成果更加成熟,创造更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