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校企共庆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学院与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携手同行,合作育人校企携手共庆教师节座谈会2021年学院最美教师颁发证书、送上鲜花,以简朴、热烈、隆重的形式共度教师节。

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来,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魏广舜,纪委书记李允实,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系负责人、最美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毕玉海主持会议。

董海燕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向韩金来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举行建党百年各项庆祝活动,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与中国重汽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学院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学生技能大赛成绩喜人,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取得长足进展。他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在座的以最美教师为代表的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像韩金来董事长一样的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同心同德,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韩金来代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承载着许多家庭的希望。集团通过慰问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告诉广大师生和群众,第一不能忘父母,第二不能忘老师,第三不能帮助你的人,第四不能忘救命恩人。教师应该成为大家尊敬的人。他强调,老师的教育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老师就是最神圣的称呼。他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教育一定会蓬勃发展,会培养出更多的国家栋梁。

董海燕与韩金来共同为最美教师颁发证书并送上鲜花

会上,最美教师们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