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中国重汽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刘磊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点击量:

9月6日上午,“中国重汽订单班”宣讲会在学院图信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重汽人力资源部李干山主任、张慧峤经理,学院副院长魏广舜、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玉胜、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出席会议,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学周主持会议。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2021级高职新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王学周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与中国重汽集团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对“中国重汽订单班”组班程序、管理模式以及就业安排进行了讲解。

随后中国重汽人力资源部李干山主任进行本次“中国重汽订单班”宣讲,李干山主任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程,着重讲解了“中国重汽订单班”学生教育模式及入职发展机制,并期待同学们加入“中国重汽订单班”。

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学院及重汽领导认真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副院长魏广舜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把握此次加入“中国重汽订单班”的机会,要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符合公司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院在9月6日下午组织“中国重汽订单班”报名,并于9月7日与中国重汽联合开展“中国重汽订单班”面试选拔工作。后期“中国重汽订单班”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将陆续展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