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点击量:

9月3日至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名青年学子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走进学院,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校园到处彩旗飘扬,气氛喜庆,校园里,人头攒动,人流如织,美丽的校园到处涌动着青春的身影,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到现场,各职能部门和各系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并通过展板、折页和宣传册,向新生及家长提供关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及家长运送行李,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注册、登记住宿等各种手续。各班主任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了解他们对学院的印象和感受,鼓励新生科学规划学习生活。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学院不仅组织教师和志愿者现场引导,还在各迎新点、校车接站点、校园门口、宿舍楼等位置,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政策咨询、搬运行李、校园介绍等贴心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入学。

学院今年招生4500人,录取分数明显高于往年新生报到率达到90%以上。机电系的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汽车、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这三个专业与中国重汽联合办学,就业前景好,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追捧;学前教育专业曾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得金奖第一名,好多学生家长慕名而来。与此同时,护理和助产专业、文物专业等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