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办学行为专项督查组来学院督导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点击量:

8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旭勇带领办学行为专项督查组来学院对学生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听取了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学生实习管理相关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邹翠兰,泰山钢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振兴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董海燕对督查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专项督查,使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邹翠兰从认真学习政策法规提高按章办事意识,健全实习管理组织机构和制度体系,扎实开展实习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还认真查阅了学院学生实习管理相关材料,并到学生实习单位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人民医院、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听取汇报

 

查阅材料

 

 

实地考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