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点击量:

8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服从管理、积极配合,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会上,副院长魏广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行动起来要认真学习防控工作方案精心谋划具体落实措施各处室系要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准备和开学之后的工作重点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他还就门卫管理、建筑施工单位管理、学生食堂管理、疫情防控信息及时报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纪委书记李允实宣读了《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规定(暂行)》。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美栋从健全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监测预警机制、分类落实师生员工返校和健康状况摸排管理、接种疫苗,共同构筑免疫屏障、严格出行审批和严控会议活动、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和条件保障,夯实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基础等十一个方面详细安排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认真解读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副主任、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学生科长;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