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郝金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商务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点击量:

6月26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威海职业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综合模拟竞赛(高职)在威海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59代表队约480名高职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不超过参赛队数的10%,20%,20%。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一等奖15组、二等奖30组、三等奖30组。我院共派出商务管理系九名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创视界队获得一等奖小组第一名,成功晋级国赛,成员为张雪舰、刘永豪、刘永杰。由李志恒、孙川、夏高硕组成的青春活力队,杜过、顾凌龙、于崇阳组成的娃哈哈队分别获得三等奖。解宝苗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采用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星》软件,选手们在持续四个小时的头脑风暴中认真分析,各个参赛团队在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方面都做出了精彩展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