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完成智慧大厅第一期全覆盖培训

作者:赵俊芹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图信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点击量:

为破解资源分散、流程不畅、信息孤岛等信息化瓶颈,学院启动了在省内具备引领性的智慧大厅项目建设。以“融合设计、融合应用、融合创新”为核心理念,通过“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数据分析”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已完成主要功能建设并上线运行。

6月1日起,学院启动智慧大厅APP宣传培训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牵头对全院师生进行宣传培训,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学院已完成智慧大厅第一期全覆盖培训。宣传培训形式多样,一是电子培训,将智慧大厅APP操作指南发到各处室系老师和学生微信群,详细介绍了智慧大厅项目建设内容和使用方法,实现了对学院师生全覆盖培训。二是现场演示,到各处室系办公室进行现场演示,实现了教师全覆盖,并到学生教室进行现场演示,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优势,全力打造智慧校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