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李晓霏 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一章,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教育报国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