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虹等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座谈会,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群带头人参加座谈交流。

董海燕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毕玉海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混合教学改革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张林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互促发展。会上,孟宪超介绍混合教学改革情况,孙燕演示混合教学改革课堂教学。

座谈结束后,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人工智能实训中心和明德园。

 

 

 

座谈交流


 

 

参观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


 

 

参观人工智能实训中心


 

 

参观明德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