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点击量:


7月7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带队,纪委书记李允实及各处室、系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

展览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等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为节点,分为六个展区,重点突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主题主线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参观路线前行,透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精彩视频,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看完展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节鲜活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