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魏广舜为商务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郑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商务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带领商务管理系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走进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为大家讲述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魏广舜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重点讲解了莱芜战役中有关的英雄事迹和历史瞬间,并告诫青年学生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要扎实、稳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实地教育+讲党课”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了教育的效果,参与的入党积极分子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