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王越男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在办公楼、各系教学楼分设了9个分会场,科级以上干部、无课的师生代表共计670多人集体收看了本次盛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一同观看大会实况。

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深入地激发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骄傲,为我们党不断开辟光辉未来的信心与力量倍感震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既是一次气势恢宏的庆祝盛会,也是一次触及心灵的党性教育大会。

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在这里集体统一收看,大家统一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过往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在各系分会场,学生代表们和在场的老师一样,与会场气氛同频共振,热情洋溢。年轻的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文化、强素质、练技能,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人民幸福、民族繁荣和国家富强贡献青春与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